首页展会资讯眼镜香港眼镜展:汇聚复古眼镜及高科技设计

香港眼镜展:汇聚复古眼镜及高科技设计

53927 来源:去展网 2017-11-08 16:19:12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及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合办的第25届香港眼镜11月8至10日一连三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展会汇聚全球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共800家参展商,规模为历届之冠,当中包括来自丹麦,圣马力诺及瑞典的新参展商。中国内地,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及台湾均设有地区展馆,而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及「视尚廊」亦分别设有特色展馆,为业界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商贸平台。


香港眼镜展:汇聚复古眼镜及高科技设计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全球眼镜市场规模庞大,今年全球眼镜销售额高达近万亿港元香港作为主要眼镜生产及出口中心,今年首8个月的眼镜,镜片及镜框的出口总值超过138亿港元,按年上升4%,主要受惠于日本,澳洲及新西兰等成熟市场的需求强劲反弹最主要的出口市场是美国,其次是意大利及中国内地,东盟市场出口表现亦相当理想。”


香港眼镜展:汇聚复古眼镜及高科技设计


“品牌廊”呈献全球逾220个国际品牌,当中包括 EYEWEAR,BLANC&ECLARE,EVISU ,ic!berlin,Markus-t,MINIMA,MUZIK,PARIM,Savile Row,Stepper及Superdry等等。

其他展区包括隐形眼镜及配件,运动及专业眼镜,儿童眼镜及阅读用眼镜,眼镜框,镜片及部件,眼镜配件,验眼仪器以及光学仪器等。随着流动技术日益普及,大会将于香港眼镜展首推买家电子入场证,以提升展会体验。


香港眼镜展:汇聚复古眼镜及高科技设计


「第15届香港视光学会议」将于香港眼镜展第二天(11月9日)举行,主题是「神经视觉复康」,来自香港,澳洲,加拿大及美国的知名视光学专家将聚首一堂,探讨棱镜治疗及长者视神经健康等多个热门视光学议题。展会期间还有多场研讨会及工作坊,促进业界交流及掌握市场资讯,包括欧洲之最新零售及消费趋势,新兴市场机遇等。德国着名研究机构捷孚凯的代表再度获邀,到场分析眼镜业的设计及市场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