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

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

28968 来源:去展网 2017-11-08 13:46:53

去展网讯,全球烘焙食品市场预测2018年达到447亿美元,中国的烘焙业以45%的速度增长。近年来,我国焙烤食品行业运行状况良好,消费升级,政策推动,标准重建以及外资涌入,内资合并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使得我国烘焙食品行业传统的低集中度现状加速改变,行业并购不断上演,烘焙食品行业加速整合。


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


目前,我国焙烤食品行业初步形成了一批生产企业密集区和多个优势焙烤食品加工产业带,呈现出集群式发展的特色和较为合理的区域布局,目前全国大大小小有五六千家烘焙企业,企业规模普遍偏小,技术水平低。因此烘焙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和产品利润率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介入,也将吸引国际企业介入进来。虽然我国焙烤食品的市场规模在350亿元左右,人均消费约30元,人均饼干消费量仅为1公斤左右,但与西欧人均饼干消费8.4公斤,发达国家饼干的人均年消耗量25-35公斤,中等发达国家的12-18公斤相比,我国饼干市场的消费容量仍相对欠缺。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和消费结构的改变,焙烤食品以其易于携带,方便快捷,时尚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焙烤食品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和巨大的需求空间。


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


上海作为中国烘焙业最高端,最大规模,最为成熟,会展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已成为后世博时代烘焙生产企业营销战略的推广平台,联系烘烤产业横向交流,区域合作,内购外联的交易平台;突出产地,接轨上海,实施品牌战略,加强品牌建设的宣传平台;形成了国内外烘烤食品知名品牌的必争之地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与市场发展同步,并携手打造中国烘焙文化,共同打造上海秋季唯一专业烘焙展会。


上海烘焙展得到多个本地及国际的商会支持


本届上海烘焙展预计展位1000个,目标展团: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法国,德国,印尼,义大利,韩国,日本,荷兰,纽西兰,泰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涵盖了烘焙行业从烘焙原辅料,烘焙生产设备,包装设备到提供管理,培训,技术服务等全行业链条。


相关展会:上海烘焙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