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供水系统转型升级,尽在武汉水处理展

供水系统转型升级,尽在武汉水处理展

30695 来源:去展网 2017-11-08 14:16:28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推动中国水厂建设和供水系统转型升级,提高水厂生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实现优质、低耗和高效供水,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以“智慧水务,科技治水”为主题的武汉水处理展于9月7日-9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供水系统转型升级,尽在武汉水处理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生产生活中对水质水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供水水质水量和经济发展之间的矛盾也日益突出。为处理矛盾,满足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需要,提升出厂水质,降低净化水能耗,减轻水厂工人的劳动强度,水厂必须转型升级及采用自动化控制。


供水系统转型升级,尽在武汉水处理展


伴随着自动化控制技术越来越成熟,我国水厂自动化进程大大加快,自动化水平也快速提高。但是,从总体上来看系统的使用效果不太理想。具体分析造成自动化系统的这种高投人低效能的原因,与设计、设备和管理等多种问题有关。最主要的原因是设备本身的质量问题,其次是管理上和设计上存在的问题。


供水系统转型升级,尽在武汉水处理展


本届武汉水处理展预计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涵盖国内外优秀供水及水处理企业全行业链产品,展示先进水处理技术与解决方案,搭建水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同时,武汉水处理展展开了全方位的宣传工作,致力于打造强势的专业观众群体,加强企业与观众之间深度交流的同时,展会同期举办一系列会议及论坛,汇聚行业高端人士,分析国内外行业大发展,分享当前最新技术与知识,促进水资源的综合发展与利用。


相关展会:菲律宾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