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国发博会​:现场各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各地行业发展

中国发博会​:现场各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各地行业发展

35117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45:3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协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和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发博会于8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展期共接待嘉宾领导、行业专家及全国各地假发经销商、代理商,美发沙龙、美发学校、美发培训机构、植发医院、养发店、增发店、等专业观众15000人次,他们对本届展会的规模、活动等丰富现场呈现给予一致好评。


中国发博会:现场各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各地行业发展


本届中国发博会展览规模17000平方米,共展示假发、美发、增发、植发、养发、生发、发饰7大品类,汇聚了瑞贝卡、瑞美、恒源、阳光、隆力奇、钢夫、丝若得、新发则、科发源、博士园、牛爸爸、台湾雪瑞尔、HairMax500家国际品牌,现场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中国发博会:现场各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各地行业发展


美业新势力旨在发掘美业未来新势力,开启美业新典范,掀起美业新时尚。中日澳加四国美业大师全心呈现,中国表演团由接发品牌领导者3AM智超、赵新然、陆咏飞,MARUI创始人关雨杰以及NIRVANA-鬼鬼脏辫鬼鬼、阿布、莫磊共同组成;日本表演团由日本接发速度最快的大师齐藤 士为我们倾情呈现Change evolves接发主题表演秀;澳大利亚知名接发品牌FOREVER-LENGTHS HAIR EXTENSIONS创始人Lisa和加拿大发型鬼才Jason Mellor为我们带来了梦幻·商业·艺术——发无限主题接发秀,现场炫酷到底!

政府代表、跨境电商实力平台、发制品电商运营专家、第三方服务商、百万美金假发大卖家等多位大咖助力中国发业跨境卖家。并且,峰会现场成立“中国发制品电商专业委员会”,号召大家结伴前行、相互借力,打破区域壁垒,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大计。

现场各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各地行业发展的融合创新、合作共享、互利共赢,探讨行业热点难题,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与辽宁、安徽、黑龙江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以及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现场签约,旨在促进假发行业与美发行业创新融合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为第9届中国发博会的协办单位,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中国策划了一系列的发型培训课程,邀请了7位国际发型名师,现场倾技相授剪发技艺,ICD展位围的水泄不通,深受美发师追捧;

8月18日上海世博洲际酒店,美业行业领导、全球发业知名品牌代表、时尚媒体齐聚一堂,共话鄄城智慧发艺文化产业园以及中国发业发展。并在晚宴期间为对中国发制品行业和中国发博会有特殊贡献的人士、媒体及行业组织进行了颁奖。


1510017625181357.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九届中国发博会已圆满落幕,短短三天相聚,老友重逢,新友相识。我们同属于中国发业大家庭,我们共同经营着“顶上”事业;就如本届中国发博会的主题“专注、创新、共享市场”,我们旨在搭建行业趋势、交流、交易平台,深耕行业,服务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发业人。


相关展会:重庆美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