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法国建筑工程展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

法国建筑工程展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

3953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39:37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国建筑工程展INTERMAT于2017年7月1日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确认了与其他21名成员一起提高集体意识的愿望关于增加投资的重要性在维护和建设基础设施和翻新法国资产。


法国建筑工程展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


Connewsion 21的行动包括提高公众意识和政策制定者对投资运输,能源,通讯,废水和回收网络的优势的认识,并通过展示这种基础设施如何产生积极和有形的影响影响公民的日常生活和未来。

COMEXPOSIUM集团是活动组织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参与了170多个消费者和贸易活动,涵盖了食品,农业,时尚,国土安全,建筑,高科技,光学和交通等11个不同领域的活动。


法国建筑工程展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


 COMEXPOSIUM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45,000名参展商和超过300万的参观者。

COMEXPOSIUM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韩国,摩纳哥,荷兰,新西兰,菲律宾,卡塔尔,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法国建筑工程展成为Connexion 21联盟成员

 

相关展会:越南工程机械展  意大利工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