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塑胶展​NPE将展示由设计师与加工商设计的创新型应用产品

美国塑胶展​NPE将展示由设计师与加工商设计的创新型应用产品

34798 来源:去展网 2017-11-06 11:54:30
2024美国奥兰多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塑胶展NPE是美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塑料展览会,也是世界第二大塑料行业盛会。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主办。从1946年开始,每三年举行一届,时至今日NPE在参展商、展览面积、规模、力求参观者人数等方面均保持稳步增长。


美国塑胶展NPE将展示由设计师与加工商设计的创新型应用产品


美国塑胶展NPE由SPI创办于1946年,自1971年以来一直在美国芝加哥的麦考密克博览中心举行,自NPE展览会的场地迁至奥兰多市以来,NPE交流培训活动的范围将远远胜过以往,活动的规模也显著超过历届NPE。交流培训活动将重新设计,设立多个专题,关注具体的行业领域,由专业技术性的行业团体主办范围广泛的技术讨论活动,此外还将举办各类研讨会议,多个会场同时研讨经营战略、企业管理和可持续性的行业问题。


美国塑胶展NPE将展示由设计师与加工商设计的创新型应用产品


ANTEC®2018将在塑料工程师协会主办的美国塑胶展NPE上成为一项特别推荐的内容,它也将是2018年规模最大的塑料技术会议,将报告数百篇经过同行评审的原创论文。

SPI“塑料业务”会议。演讲人将重点讨论一些主题的商业意义,这些主题包括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问题、重建、拓展市场以及诸如人力资本开发等管理难题。这一切与航空航天、汽车、建造和建筑、电子设备、医疗和包装等市场息息相关。


1509940426850910.jpg

第3届国际塑料设计竞赛IPDC对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敞 开大门,将展示由设计师与加工商设计的创新型应用产品,这些产品将服务于器械、汽车、电子设备、医疗、包装及其他消费品与工业市场。诸多特殊计划和活动。例如SPI总裁午宴、塑料行业名人堂进驻仪式和宴会,以及重点介绍专业性技术或行业部门的多参展商联合展位。 


相关展会: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