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慕尼黑服装展: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

慕尼黑服装展: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

41750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6:38:55

去展网讯,HIGHTEX AWARD已经是第三次获得慕尼黑服装展独家创新奖。由柏林VOJD工作室在现代3D制作的最新技术材料和工艺创新的基础上特别设计。


慕尼黑服装展: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


获胜者于2017年9月5日至7日在慕尼黑举行的最后一场慕尼黑服装展开业典礼上宣布。为此,KEYHOUSE场馆作为创新和专业知识的中心,为新型智能面料和附属品开发创造了完美背景。在颁奖仪式上,卡西姆·艾哈迈德强调了Kassim Denim以其新发展为重点的整体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慕尼黑服装展: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


来自瑞士的Invisible&Verleihungsfotos mit allen 3 Gewinnern,Alex&Sebastian Schoeller Textil以可持续的软壳面料与美利奴羊毛相结合获得了第二名。“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的这个奖项对可持续发展的话题给予了极大的赞扬。这个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让广大公众意识到面向未来的,可持续的产品开发。”

“在慕尼黑服装展开始,我们认为这是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的公共平台,提供有关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上的最新技术状态信息,突出网络与合作的可能性是我们的核心任务之一KEYHOUSE作为创新和专业知识的中心,为此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慕尼黑布艺创意总监Frank Junker


慕尼黑服装展:纺织行业创新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


据纺织服装协会Deutscher VerbandfürTextil + Mode的数据显示,技术纺织品目前占纺织业营业额的三分之一。最大的未来潜力在于智能纺织品和可穿戴设备。因此,在慕尼黑服装上,越来越多的互动,圆桌会议和主要笔记探索复杂的全球主题。

最近结束的MUNICH FABRIC START为创造创造力,技术,工艺和沟通网络提供了理想的基础。这些组件的活力和集中以及它们所产生的强度使得现在已经有可能以具体的方式在特定的细分领域体验未来。

下届HIGHTEX AWARD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1日举行的慕尼黑服装展上展出。

 

相关展会:越南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