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饲料2018郑州饲料展: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

2018郑州饲料展: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

4448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4:16:29

中国饲料业的发展始于20世纪70年代,改革开放后,我国饲料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使饲料业充满无限生机.饲料工业是联结种养的重要产业,为现代养殖业提供物质支撑,为农作物及其生产加工副产物提供转化增值渠道,与动物产品安全稳定供应息息相关。我国饲料工业近年来均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门类齐全的产业体系,为发展现代养殖业、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做出了重大贡献。“十三五”是养殖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饲料工业发展既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


2018郑州饲料展: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


为响应国家政策规划,推动我国畜牧业现代化快速发展,由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郑州)国际饲料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7-9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预计专业观众将达35000人次,届时欢迎您参观、参展。本届博览会立足中原,辐射全国,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产品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全国最具规模影响力的知名品牌盛会、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2018郑州饲料展: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


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2015年全省畜牧业产值2445.3亿元、位居全国首位;2015年全省肉、蛋、奶产量分别达到711万吨、410万吨、352.3万吨,分别居全国第二位、第二位、第四位。以猪禽为主的食粮型畜禽和以牛羊为主的草食型畜禽协调发展,主要畜禽饲养量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水平,2015年全省牛饲养量1482万头,居全国第一位;生猪饲养量为1.05亿头,居全国第二位;;家禽饲养量16亿只,居全国第二位;羊饲养量4052万只,居全国第四位。全省拥有省级以上龙头产业化企业229家,上市、挂牌企业49家。年屠宰加工生猪、肉牛、肉禽能力分别达9000万头、124万头、11.1亿只,年加工乳制品能力达300多万吨。伴随着畜牧业持续、快速的发展,河南省的饲料业也蓬勃兴起。


2018郑州饲料展:河南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


郑州,河南省省会,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地处中国内陆经济腹地,九州之中,十省通衢,是中国重要的商贸中心城市和新亚大陆桥上的重要经济中心城市,国家西气东输,南水北调工程在此经过,在全国经济发展格局中具有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重要作用。


相关展会:俄罗斯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