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义乌机械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义乌机械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30893 来源:去展网 2017-11-02 14:23:15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7第8届义乌机械展于4月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义乌机械展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览面积约15000平米,参展企业400余家,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采购商26532人,其中专业外商3266人。展会现场成交额1.89亿元,外贸订单5675万元,同比增长12.6%。义乌机械展旨在给机械企业创造实效为己任,给企业搭建内贸外销商贸平台为出发点,让更多的机械制造企业通过义乌机械展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义乌机械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义乌机械展在各个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总展出面积超过40万平米,凭借往届取得良好成效所带来的持续影响力,第9届义乌机械展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义乌机械展已成为目前规模、影响、最有成效的展会。以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众多展商的好评与青睐,历届展会集结品牌及展商约400余家,展会完美展示印刷包装整个产业链,历届展商包括海德堡集团、吴泰、科强、云泰、正远、天铭、欣业、博扬、隆华、戴氏、科隆、建达、鑫东远等一大批我国印刷行业知名的品牌生产商和经销商纷纷携带先进设备踊跃参展,精彩亮相。已经发展成了涵盖印刷与包装的国际性展会,集中展示印刷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和发展趋势,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义乌机械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义乌市场是一个通往世界的窗口,市场信息比较灵敏,应变能力强。义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数达3000余家,超过1.3万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进行国际采购,每年超过30万人次的外商。每年入境义乌的境外客商达44.5万人次。目前义乌每天20万人次的客流量,构成庞大的采购商群体。


义乌机械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义乌机械展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拥有庞大的观众数据库,已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培养了众多固定和稳定的采购群体。我们将依托庞大的产业市场,专业的宣传团队全力打造最具专业性的包装技术行业展,为各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最佳的贸易推广、交易平台!


相关展会:泗水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