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Sadara化学公司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

Sadara化学公司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

26856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6:59:08
2026埃及开罗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1-11 ~ 2026-01-14 距离开展6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Sadara化学公司去年六月份宣布将是2018年1月18日至21日在新开罗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埃及塑料展PLASTEX的黄金赞助商。


Sadara化学公司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


埃及塑料展PLASTEX是塑料行业的领先地区性活动,将本地和区域生产者和消费者聚集在一起。Sadara很高兴成为PLASTEX 2018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展示我们的Performance Plastics和Elastomer产品组合,与主要行业专业人士会面,介绍和开发差异化的市场应用,并促进当地和地区行业的发展和壮大。“首席执行官ZAAD Al-Labban。


Sadara化学公司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


“Sadara完成了其所有26家制造单位的建设,并于2017年8月全面运作,准备迎接国内外不断上升的中产阶级需求,因此我们决定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PLASTEX成为我们营销策略的重要一步。”Zaki总结说。

埃及塑料展PLASTEX组织者ACG-ITF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自1993年推出以来,已经与DMG Events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两家公司共同组织PLASTEX 2018,这是长期成立的展会的战略步骤。


Sadara化学公司赞助2018埃及塑料展


PLASTEX是一个活动中心,有400多家供应商和制造商参展,他们来自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和约旦等国家。多名主要决策者将展示他们产品和服务。


相关展会: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