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德国化工展:对世界过程工业论坛的期望很高

德国化工展:对世界过程工业论坛的期望很高

4283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6:40:17

去展网讯,开始前几个月,2018德国化工展ACHEMA将成为一个吸引人的展会。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2700家参展商已经在法兰克福加工行业的这个主要展会上展示了一个立场。2018年6月11日至15日,他们将展示其化学,制药和食品行业从实验室到大型工厂到包装生产线的创新。


德国化工展:对世界过程工业论坛的期望很高


鉴于参展商的巨大兴趣,主办机构预计会有相应的参观人数。需要超过167000名参与者超过2015年上次活动的数字,一周内,法兰克福成为全球流程行业的中心。已经租用了一个额外的大厅来吸收目前的超额需求,但是有迹象表明德国化工展ACHEMA将被完全预订。这尤其适用于空间需求已经超过供应的制药技术和自动化。


德国化工展:对世界过程工业论坛的期望很高


因此,德国化工展ACHEMA再次成为不仅仅是现在的市场地位,也是未来创新交流的声誉。DECHEMA Ausstellungs-GmbH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euring博士解释说:“无论是能源效率还是更短的产品周期,以及跨越车辆到发电站的应用的新颖材料都将面临许多挑战。这使得活动不仅仅是一个贸易场所,也是全球趋势发起的地方。”


德国化工展:对世界过程工业论坛的期望很高


化学,过程工程和生物技术是其他行业的创新推动力,这反映在德国化工展ACHEMA的焦点话题中。“化学生物技术”说明了合并化学和生物技术过程的举措,如可再生资源的替代使用用于油或开发新型活性药物成分。“灵活生产”侧重于技术和自动化提供商如何应对日益增长的专业化产品的需求,并以更短的时间投入市场;数字化和模块化工厂为价值链的日益一体化提供了基础。最后,“化学与药物物流”焦点主题突出了数字化的优势,有助于物流链的综合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印度化工展  沙特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