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市场再次增长

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市场再次增长

44621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6:39:03
2025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俄罗斯塑料展吸引了大量的访客,3D fab+印刷俄罗斯首演取得巨大成功。

第二十届俄罗斯塑料展在莫斯科举行现已表明,未来这种积极的展望特别适用于塑料,橡胶和包装行业,以及过程与他们有关的行业。主要消费领域的发展导致塑料,橡胶制品和包装生产的需求不断增长。来自33个不同国家的约800家公司在1月24日至27日在Krasnaja Presnja的SAO Expocenter展览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创新。


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市场再次增长


来自俄罗斯各地和来自邻国的23000名专家出席了俄罗斯塑料展。Messe首席执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总结说:“现在,在展会的国际参展商正在与其业务伙伴保持联系。他们正在受益,现在业务再次发展,大厅的气氛非常好,参展商谈到了极有兴趣的商人,他们热衷于下订单。贸易参观者在这里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与世界市场上的新发展相融合,并直接与供应商进行谈判。“


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市场再次增长


俄罗斯企业对西方技术的需求仍然很强劲。而且仍然需要大量投资:流程和产品质量特别需要进一步优化消费品,食品和包装的制造。访客对于广泛的不同公司和产品创新的回应非常积极,这使他们对趋势和未来市场潜力有了宝贵的洞察力。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在展会现场批准了新馆展厅。


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市场再次增长


创新技术的兴趣在多大程度上体现在俄罗斯塑料展上,不仅受到参展商观众的欢迎,也受到3D平面印刷俄罗斯新平台的反响。俄罗斯和国际专家第一次介绍了新技术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相关展会: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