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东京电玩展:超越现实的体验

东京电玩展:超越现实的体验

45644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3:47:44
2024日本游戏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9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东京电玩展于9月21日至24日举办。这次除了备有以国中、小学生以下的来宾为对象的「家庭游戏园区」之外,官方App「TGS2017」大幅更新,不仅有位置和日程的资讯,亦具备了Twitter连动和折价券功能。会场的情况会在TGS官方影片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东京电玩展:超越现实的体验


商务日举办「2017东京电玩展论坛专题演讲」、「2017全球游戏商务高峰会」、「2017日本游戏大奖 经济产业大臣奖・年度作品组的发表颁奖仪式」等。一般公开日预定了由参展公司所举办的特别舞台、「2017日本游戏大奖 业余组・未来组的发表颁奖仪式」、「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 TGS」、「CESA慈善拍卖会」等企划。


东京电玩展:超越现实的体验


透过网络以影片发送资讯的「TGS官方影片频道」于9月21~24日这4天,播放活动舞台和e-Sports X的情况、介绍参展游戏・游戏实况转播、游戏创作者和专业玩家的谈话会议等。「niconico」针对日本国内,制作、营运节目。今年亦于官方影片频道,现场直播「2017日本游戏大奖/年度作品组」(9月21日)、「业余组」(9月23日),以及「未来组」(9月24日)的发表颁奖仪式。 「Tokyo Otaku Mode」针对国外制作节目,于Twitch播放。此外,斗鱼TV针对中国国内播放活动舞台的情况等。


东京电玩展:超越现实的体验


为了纪念日本国产动画公开满100年,获得日本动画协会及德间书店的月刊《Animage》协助,于 9 展示厅南侧设置纪念展示。在长达12 公尺的巨大面板展示「GAME × ANIME ~游戏改编的主要动画作品之历史~」中,除了将游戏改编的主要动画作品汇整于年表之外,介绍刊载于月刊《Animage》的当时报导等,回顾游戏与动画这2 大Cool Japan 内容的历史。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