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日本游戏展成为全世界游戏市场的枢纽

日本游戏展成为全世界游戏市场的枢纽

43609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3:46:15
2024日本游戏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9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日本游戏展(主办单位一般社团法人电脑娱乐协会、协办单位日经BP社,展出场地:幕张展览馆)从今天2017年9月21日至24日这4天的展期内举办。前2天(21日、22日)为针对游戏业界相关者、记者的商务日,后2天(23日、24日)为一般公开日。


日本游戏展成为全世界游戏市场的枢纽


2017日本游戏展有从36个国家和地区,609家企业和团体参展。其中包含日本国内292家、国外317家(去年为日本国内269家/国外345家)。日本国内参展公司数量为过去最多。此外,事先提出申请的参展游戏数量为1317个。

再者,去年新设的VR区改名为「VR/AR区」,从5个国家/地区,45家公司参展。整个展馆的VR领域的参展游戏数量为117个(去年为110个)。


日本游戏展成为全世界游戏市场的枢纽


今年的日本游戏展有日本国内292家、国外317家,合计609家参展。日本国内参展公司比去年增加20多家,为过去最多。在VR/AR区、独立游戏区、商务解决方案区等,参展公司增加,各种领域的企业/团体参与策划东京电玩展。此外,继去年之后,整体的一半以上为国外参展公司,东京电玩展善尽了亚洲的洽商枢纽机能。

今年的日本游戏展将「来吧!超越现实的体验」,揭示为主题。备受瞩目的VR,今年扩充参展领域至AR(扩增实境)和MR(混合实境)。再者,亦出现支援触觉和嗅觉的设备等,能够体验新科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惊奇。


日本游戏展成为全世界游戏市场的枢纽


此外,专业玩家展开激战的e-Sports,是在全世界举办,聚集许多观众的大型活动,逐渐成为新的游戏玩法。在日本游戏展,也设置能够亲身感受e-Sports乐趣的大型舞台,邀请游戏机、电脑、智慧型手机的热门游戏。包含e-Sports X在内,各种活动和最新新闻透过niconico、Twitch、斗鱼TV等平台向全世界直播。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