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上海华交会: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上海华交会: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28462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5:42:52

去展网讯,中国四大进出口展会之一的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上海华交会”) 是中国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1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新春第一展”,华交会被称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上海华交会: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2018年上海华交会将增扩20000平米,预计将展出140000平米。标准展位6000余个,仍设置轻工纺织服装类展品。华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 还安排加工贸易和合资、合作等多种贸易洽谈。第27届上海华交会引入COOL JAPAN基金会组展,一方面为从事中日贸易的展商和客商创造更丰富的合作机会,另一方面,也使广大参展商从中学习和借鉴日本发展国家文化产业之经验,将文化创意融合进高科技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软实力和促进我国文化创意产业 “走出去”。


上海华交会: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2018华交会五大专业展区:
服装服饰展细分为:时尚成衣展区、母婴及内衣展区、服装配件展区。分布在E1-E3等3个馆。
纺织面料展细分为:居室用纺织品展区、餐厨卫浴用纺织品展区、面料辅料展区。分布在E4-E5等2个馆。
家庭用品展细分为:餐厨用品展区、个人清洁用品展区、家具家电展区。分布在W1-W3等3个馆。
装饰礼品展细分为:文体及户外用品展区、玩具及宠物用品展区、工艺礼品展区。分布在W4馆。

现代生活方式主题展细分为:境外国家地区展区、跨境电子商务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分布在W5馆。


上海华交会:中国外贸的“晴雨表”


2018上海华交会宣传阵容空前全面:

会前我们将携手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第一财经、经济日报、人民日报、百度、360、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新华网、阿里巴巴等上百家权威媒体对此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


相关展会:肯尼亚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