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香港礼品展MEGA SHOW:亚太地区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亚太地区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

43741 来源:去展网 2017-10-30 13:38:49
2024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2024-10-20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礼品展MEGA SHOW第1部分和第2部分是10月份在亚太地区举办的礼品,家庭用品,厨房用餐,生活用品,玩具和游戏和文具等最大且最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该国际展会将于10月份的最后两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亚太地区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


来自12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家国际进出口商店,批发商,分销商,代理商,邮购公司和零售商在2016年七个展会期间参加了香港礼品展MEGA SHOW。

MEGA SHOW将定义的产品细分为独立商品类别的新格式,每个位于特定场所的位置,以及作为MEGA SHOW系列的新品牌,允许买家轻松找到他们首选的商品部门,并在参展商的每个MEGA SHOW系列中花更多的时间出于兴趣。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亚太地区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系列第1部分(2017年10月20日至23日)将继续展示NINE商品类别和MEGA SHOW系列第2部分(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将展示四种商品类别-所有商品类别都明确定义和颜色编码,便于参考。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第一部分进入其第26年,提供来自3600多个亚洲和国际展商的产品。展示的多样化和定向商品分为九个商品类别。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亚太地区重要的采购贸易展览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第二部分现在已经在15年,每十月份在香港提供最终采购机会,另有550家参展商。在这本精心编辑和紧凑版的MEGA SHOW中展出了四款商品类别。

 

相关展会:加拿大礼品展会  哈萨克斯坦礼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