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

43444 来源:去展网 2017-10-30 13:37:21

去展讯,第二十二届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于2017年6月20日至23日在Crocus Expo IEC举行。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展览服务市场的领导者ITE集团组织。RosUpack是俄罗斯和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今年来自30个国家的600多家公司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3000平米。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


二十年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已经成为选择包装设备、成品包装和标签、包装材料和包装生产原材料供应商的有效业务平台。访客有机会亲身了解俄罗斯首次发布的新奇事物,获得制造商的有效建议,比较不同供应商的类似报价,并通过优惠条款订立合同,选择满足生产任务的设备。在RosUpack,许多公司进行设备现场演示,以及生产各种成品包装,设备和原材料。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


参与者中,你会发现知名制造商和供应商:Danaflex,Biaksplen,Tauras-Fenix,OMAG ,BOBST,Camozzi,Rusal,Yuman,Ilim Group,Arkhangelsk,Russkaya Trapeza,Terem,NISSA Centrum,GOTEK,Goldshar,Windmöller&Hölscher等等。

此外有超过100家公司首次参加俄罗斯包装展Rosopack,其中包括:Aurora-Pak Engineering,SFT,YASKAWA Nordic AB,1-Pack,Profitex,WATERFALL PRO,Prostor-K,Ermatel等。

领先的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今年俄罗斯包装展Rosopack由意大利行业协会UCIMA(意大利包装机械协会)和ACIMGA(意大利图形,转换和造纸工业机械协会制造商协会)支持并不意外。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


俄罗斯包装展的不变参与者Mondi将展示各种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专家将能够熟悉公司活动的几乎所有领域:消费品包装,技术电影,箱包,工业包装,Mondi将在参与历史上首次展示瓦楞纸包装。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