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意大利家具展MCE: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意大利家具展MCE: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32620 来源:去展网 2017-10-30 11:39:48
2025南非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意大利家具展MCE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目前,该国际展会目前来自参展商的预订数量比上届有所增加,而且业界的一些大牌也纷纷回升。该家具展会定于2018年3月13日至16日在米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汇集了全球领先的贸易公司,以及来自141个国家的155000多名专业观众(根据到2010年MCE发布的数字)。


意大利家具展MCE: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作为战略资产,国际化一直是意大利家具展MCE的优势之一,今年的版本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推广项目,国家合作伙伴,选择印度作为特邀嘉宾。多年来,印度在MCE展会上的业务不断增长,参展公司数量持续增长(2016年比2014年增长75%,而印度参展公司已预订了590多平米的展览空间)和参观者(2016年比2014年增加了4%)。


意大利家具展MCE: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国家合作伙伴宣布,励展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Massimiliano Pierini是我们每年为促进参展商与部分全球主要市场决策者之间的接触而进行的全面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新项目将与意大利机械,工程及相关行业协会联合会的ANIMA合作进行,自然是代表印度驻意大利官方机构的代表团。


意大利家具展MCE: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国家合作伙伴的项目活动已经开始在首次正式会议上实施,定义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期在意大利家具展MCE前举行,将重点实施特别宣传和交流活动,并组织合格买家代表团,他们将与官方机构代表团一起走过2018年MCE的通道。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具展会  美国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