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缅甸电力展会:缅甸电网覆盖人口不足30%亟待改善

缅甸电力展会:缅甸电网覆盖人口不足30%亟待改善

1995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8 13:46:17
2022缅甸电力及电气工程展览会

2022-11-03 ~ 2022-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缅甸电力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AMB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仰光会展中心。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来2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300家参展企业。


缅甸电力展会:缅甸电网覆盖人口不足30%亟待改善


缅甸电网覆盖人口预计26%左右。缅甸的安装发电容量3361MW左右,从未达到总的需求量。因技术问题,例如维护不善的天然气管道,破旧的传输电缆&变压器,以及水位低的情况下水电电解系统功率降低 缅甸河的水利发电潜力在总电量100000MW以上,并且总电量46000余MW的92个大型项目已确定定在缅甸。


缅甸电力展会:缅甸电网覆盖人口不足30%亟待改善


2014年到2020年,缅甸能源部门计划建13个水利发电项目完成总发电量2570MW的目标,且大部分将投放给国外投资商据统计,缅甸天然气总储存量12万亿立方英尺,煤489公吨,2011年总生产量692000吨缅甸65%以上的一次性能源消耗都来自生物能燃料。剩余的来源于15%的天然气,10%的石油,5%的电、煤 缅甸正在提高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招标的透明度,以满足主要的西方能源公司的透明标准。


缅甸电力展会:缅甸电网覆盖人口不足30%亟待改善


本届缅甸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母线&电缆、控制系统/操控设备、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仪器仪表、照明设备/系统/控制、发电设备&服务、程序控制设备、安全保障系统、软件、开关系统、测试/测量系统、变压器、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等。


相关展会:越南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