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德国玩具展为新展商提供全新的展厅

德国玩具展为新展商提供全新的展厅

4346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6:54:08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是世界领先的玩具,爱好和休闲国际博览会,由展会和营销服务提供商Spielwarenmesse eG组织。贸易展览会为超过2850个国家和国际制造商创建了一个综合的通信和订购平台。新产品的介绍和广泛的行业概述为来自120多个国家的73000名买家和玩具商人提供了有价值的年度市场导向信息。


德国玩具展为新展商提供全新的展厅


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2800多家参展商和约73000名买家和专业零售商,无疑是玩具行业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为了帮助初次参展商轻松进入展会,主办方前不久就建立了新展商中心(NEC)。2018年1月31日至2月4日,3A会议厅的这个联合区域再次吸引了大批游客,专门寻找创新产品和创意。


德国玩具展为新展商提供全新的展厅


新展商中心需求旺盛,已有29个国家的50家公司预订。这些新手将从德国玩具展提供的低成本即插即用包中受益。该套餐包括一个有吸引力的6平方米展位的展台搭建,家具和配件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该套餐还包括一系列营销措施,如印刷和在线目录中的公司入门,以“新”强调,以吸引更多的关注。


德国玩具展为新展商提供全新的展厅


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首席执行官Ernst Kick评论说:“这个特别定制的概念使我们能够让NEC参与者获得他们首次参加展会所需的支持,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展会:上海玩具展  深圳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