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汉诺威生物展:实验室生物技术全球国际贸易展会

汉诺威生物展:实验室生物技术全球国际贸易展会

44742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6:51:10
2025德国汉诺威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展览会

2025-05-20 ~ 2025-05-22 距离开展38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汉诺威生物展的主要目标群体是产业,研究和科学。化学工业,食品,环境技术和生命科学方面的背景,汉诺威的贸易参观者将会遇到最新的实验室技术,自动化和基础设施以及分析和专业服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汉诺威生物展:实验室生物技术全球国际贸易展会


拥有创新产品以及最佳实践示例,汉诺威生物展展示了整个价值链和所有应用中实验室的世界。同时,这次活动凸显了其在BIOTECHNICA的研究实力。科学,研发和生物技术行业的公司将展示个性化医学,工业生物技术和诊断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应用。涉及这些专题的参展商将是大学,研究机构,生物技术公司,国家和国际展团。


汉诺威生物展:实验室生物技术全球国际贸易展会


汉诺威生物展的特殊格式将再次包括一个关于实验室自动化的参展商论坛。位于2号厅的会议区,LabUSER论坛的参展商有机会介绍产品和应用,并提供培训和课程。特别展示“smartLAB-未来实验室”在整个展览场景中是独一无二的,是展会的主要优势。除了作为原型实验室的展示,它还配备了一个随附的论坛和一个会议程序。

在生物技术,个性化医学和生物经济学等相关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课题上交流思想和知识转移将在2017年的BIOTECHNICA FORUM中心进行。其他将于明年5月举行的主题将包括职业与招聘,合作伙伴和网络,并支持初创企业。


汉诺威生物展:实验室生物技术全球国际贸易展会


去年,LABVOLUTION和BIOTECHNICA首次联合展出。新的LABVOLUTION一方面为所有行业和有远见的smartLAB提供实验室技术,以及成熟的欧洲的研究和生物技术活动。两个展会现在已经联合起来,让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受益匪浅。

 

相关展会:德国生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