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埃森焊接切割展提供最重要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埃森焊接切割展提供最重要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45413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3:48:34
2025德国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今年的埃森焊接切割展上出现的一个趋势是贸易参观者对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兴趣越来越大,在手工焊工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一般来说,由于工业4.0作为一个主题,需求正在朝着连接方向发展。


埃森焊接切割展提供最重要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在同样的情况下,这适用于在产品生命周期长的行业中其重要性进一步增加的添加剂制造。已经在汽车,航空和重型机械行业得到了认可。此外,在过去四年中,例如通过电弧技术的添加剂制造的应用领域不断增长。伊尔梅诺科技大学的JörgHildebrand博士证实,大型和复杂结构的制造也是今后将继续发展的趋势。第二个趋势是将不同的材料加工成混合结构。在埃森焊接切割展,全球参与者和新来者都介绍了他们对这个问题的创新。用于通过表面焊接进行表面处理的机器以及用于制造金属部件的新方法。


埃森焊接切割展提供最重要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埃森焊接切割展也成为一个交流专家观点的全球平台。在DVS联合展位上,各种DVS公司的联系人也可以回答访客对“焊接技术现代培训”,“现代媒体”,“网络职业 - 研究”和“服务行业和技术交易“等问题。

与此同时,埃森展览公司的专家正在为从事加工,切割和表面处理技术的部门的公司铺平道路,从而进入中国,印度,俄罗斯的发展市场。调整到各个市场的活动和合作项目由埃森工业展览会与强大的区域合作伙伴组织。DVS支持埃森焊接切割展的所有会议,并促进与公平相关的大会交流专家意见。


埃森焊接切割展提供最重要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2021年9月,埃森焊接切割展将迁往新世纪埃森大酒店。参展商和参观者将在此找到最佳场所——具有开放,功能性的架构,简单的导向,灵活的物流和现代化平台。新展出场地将于2019年完成,以便下届展会迁至德国技术最现代化的展览场地之一。

 

相关展会:捷克焊接展  墨西哥焊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