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埃森焊接切割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埃森焊接切割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4400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3:44:55
2025德国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0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9月25日至29日,世界首屈一指的埃森焊接切割展再次强调了其作为该行业最重要的论坛的地位。德国焊接协会(DVS)作为理想的赞助商和长期的合作伙伴,今年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展会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访客访问。其中最重要的还包括汽车和造船,造船,机械和安装工程,管道制造和管道建设,采矿以及建筑行业,化学工业和金属制品制造业的决策者订单量达20亿欧元。


埃森焊接切割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参展商对埃森焊接切割展业务远远超过期望。参展商均表示展会众多参观者的专业知识非常好,决策者的密度非常高。在这方面,良好的经济形势也受到业界的关注:欧元区和全球的行业比以往更加自信。在德国,它仍然是一个增长的过程,中型工业企业甚至表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度。


埃森焊接切割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持续5天的埃森焊接切割展有来自41个国家的1035家参展商提出了创新,外国展商参与率接近64%。参观人士也认为,展会注册国际化程度较高。 66.3%的访客来自德国以外。此外,决策者密度创纪录的达到83%。


埃森焊接切割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参展商将访客结构评为非常积极。通过将公司放置在今年五个主题领域的大厅中,确保进一步满意:现在可以以更有针对性和更紧凑的形式在整个增值链中开展最新发展和创新。在埃森焊接切割展,这个评价是非常好的,并将继续进行。访客也做出了成功的评估,几乎所有参与者都计划参加下届展会(94%)。

 

相关展会:捷克焊接展  墨西哥焊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