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轮胎行业领袖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

轮胎行业领袖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

34501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1:33:04
2021巴拿马阿特拉巴轮胎展览会

2021-07-13 ~ 2021-07-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如果你的业务是轮胎,巴拿马是好地方!巴拿马轮胎展是拉丁美洲地区的主要轮胎展会。2017年6月14日至16日,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商(超过210家)向全球轮胎经销商展示产品,希望扩大市场。


轮胎行业领袖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


轮胎工业研究部首席执行官David Shaw是本届巴拿马轮胎展的主讲嘉宾。肖先生在全球轮胎橡胶工业分析与评论方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公认行业专家,在教育会议上谈到了“中国的轮胎行业和市场”。


轮胎行业领袖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


根据拉丁美洲汽车和轮胎销售的主要参与者拉丁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古斯塔夫·利马(Gustavo Lima),尽管拉丁美洲的轮胎总体前景良好,尽管国家和区域市场的情况大不相同。

轮胎行业的领导者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我们认为这是拉丁美洲地区最重要的展会,对世界这个地区的配送网络的发展至关重要。”Davanti轮胎总经理Peter Cross说。


轮胎行业领袖在巴拿马轮胎展上团结起来


“我们去那里展示我们的夏季轮胎系列,受到德国帕彭堡南德意志集团证明范围扩大和最近的强劲成绩和好评,我们很高兴在现场获得并签署了一份合同“

轮胎行业的领导者在巴拿马轮胎展上联合。下届展会将于2018年6月6日至8日在巴拿马召开的ATLAPA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展会:波兰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