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上海口腔展SDE:声波牙刷终将成为市场宠儿

上海口腔展SDE:声波牙刷终将成为市场宠儿

3510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0:50:08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近日,本会市场记者对新展商——深圳市日丽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电动牙刷未来市场趋势作了电话专访,获悉日丽丰近年来的国际业务蒸蒸日上,销售额每年几何递增。提及国内市场,该负责人认为,虽然电动牙刷在国内的普及目前只有10%左右,远不及欧美等发达国家的50%的普及率,但随着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以及对口腔清洁护理的逐日重视,在未来10年内我国也将会实现30%左右的普及率,并将逐年增长。


上海口腔展SDE:声波牙刷终将成为市场宠儿


深圳市日丽丰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参加美国、德国、俄罗斯、香港、南非等国外的展会场次多达10场以上,但国内展会目前首选2018上海口腔展会SDE,据该负责人称,以前参加了一些电子展会或牙科医疗展,客流虽然可观,但真正专业对口的买家不多,因此,希望通过SDE这样专门的口腔清洁护理展会接触到业内高端买家资源,从而加速国内市场布局进程。


上海口腔展SDE:声波牙刷终将成为市场宠儿



有一种解释非常形象,如果说传统牙刷是扫把,那么声波牙刷就是强力吸尘器。如果说传统手动牙刷是手摇扇子,那么声波牙刷就是智能空调。如果手动牙刷是搓衣板,声波牙刷就是滚筒洗衣机。科学的定义是:声波牙刷是指刷毛/刷头的振动频率与声波频率一致或者相近,因此也叫声波震动牙刷。并非字面意思理解的用"声波"来刷牙,只是类似于声波振动频率的刷毛快速运动创造了超越传统手动牙刷近100倍的超强清洁效果,而且还有按摩牙龈、美白/坚固牙齿的保健作用,是至今为止科技含量最高,清洁和保健效果最好的牙刷。


上海口腔展SDE:声波牙刷终将成为市场宠儿



声波牙刷作为牙刷产品中“前无古人,后难超越”的技术巅峰之作,其前景无疑是光明的。用“座机电话与手机”来形容传统牙刷与声波牙刷最为合适。因此,其普及是迟早的事。据悉,声波牙刷的全球巅峰技术流派LEBOND正筹备大举培育中国市场,他们提出的口号是“让一部分嘴巴先享受起来”,可以预见,随着参与的企业越多,声波牙刷的市场教育和普及力度和速度降大大加快,还只属于社会高收入阶层的时尚品,假以时日定会飞入平常百姓家庭。专家预测,在未来十年内,中国的声波牙刷普及率将达到30-50%。

声波技术结合刷毛的高频震动与宽幅摆动,产生波动洁力,与电动牙刷相比,声波牙刷的优势更明显能科学的做到上下刷,能有效清除牙菌斑,保护牙龈健康并自然美白牙齿。充足一次电后,优质锂电池的声波牙刷最多可提供六周的刷牙时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