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2018 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8 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1507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6:38:12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工程机械展CTT是俄罗斯以及中亚地区最大的专业展会。CTT展会得到了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子公司、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 、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的支持和协助。展览自1999年创办以来,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壮大成为历史最大展出面积130000平方米的国际名展。2015年有来自30个国家的700家参展商参加盛会,参观观众达到20000多人,展出面积90000平米;2016年展出面积将近70000平方米,有来自35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出席盛会,参观观众达到21000多人。参展企业主要啊有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


2018 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本届俄罗斯工程机械展CTT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2018 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普京在国情咨文中提出:2013年从国家福利基金中拿出1000亿卢布用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这些资金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债券。他说:未来10年俄罗斯的道路建设量需要翻一番,需要发展远东和外贝尔加地区的基础设施。根据经济发展部的核算,2013至2015年为实施基础建设项目需要投资9.6万亿卢布,其中2.2万亿卢布将通过借贷方式筹集。显然,普京所说的1000亿卢布只是个零头,未来的投资还可能增加。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预算咨文问题主题会议上发表声明说,在俄罗斯必须刺激经济增长,包括利用国家福利基金的资金以及退休金实施基础设施项目。普京说:“我们需要利用额外机制刺激经济增长,包括用发展基础设施的方法。这里是指国家福利基金和退休金储备的资金投资用于实施可收回成本的基础设施项目。”


2018 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目前在建的大型长期项目包括:修建Kosmodrome东方港发射中心,俄罗斯远东开发,北部的高加索地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Energy Industry Modernisation programme能源产业现代化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 建设俄罗斯“硅谷”的斯科尔科沃,莫斯科面积扩张144000公顷,未来20年在新增用地上建设6000万平米住宅和4500万平米商业用建筑。这些浩大的工程项目涉及万亿美元,将会对俄罗斯的建筑市场带来决定性的拉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