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迪拜冶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建设项目推动钢铁行业增长

迪拜冶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建设项目推动钢铁行业增长

28627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4:27:07

去展网讯,第十三届迪拜冶金展,中东地区唯一专门成立的同类活动,展示了行业最新趋势,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制造业和联盟行业的需求。


迪拜冶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建设项目推动钢铁行业增长


在执行前阶段的总计2.8万亿美元的项目中,这一价值的40%涉及住宅,休闲和冶金。2017年酒店大楼和混合用途开发项目,预计预计价值为1.1万亿美元。

阿联酋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扩建,预算为320亿美元,并被列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按照费用成为海湾合作委员会第一个项目。塔卡马拉阿尔加尔比亚化学工业城的阿布扎比200亿美元的工业项目是第二大项目,还有利雅得东子中心,而卡塔尔的铁路项目也预算为150亿美元。


迪拜冶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建设项目推动钢铁行业增长


中东钢铁行业,到2020年钢材需求达到7000万吨,达到1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据认为,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建设项目将是近期钢铁行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次是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

“海峡合作委员会的建设部门正在变得更加稳定,这将推动钢铁需求,但更重要的是,整个地区规划的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将成为未来几年该地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迪拜冶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建设项目推动钢铁行业增长


由于政府雄心勃勃的经济发展计划,海湾合作委员会钢铁行业的长期前景非常乐观。为了追求成为工业化国家的愿景,将其收入来源多样化,不能只靠单一石油经济。为此,各国政府正在促进各自国家的各种工业化计划,旨在尽可能自力更生,以减少进口依赖,为地方国民创造就业和创业机会。

海关会在各行业大面观趋势,主要有:汽车,铁路,经济工业城市,石油化工,房地产业等,随着各个项目的宣传/开展,钢铁行业的增长这些部门预计到2020年才能完成。

 

相关展会:越南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