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台北纺织展: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

台北纺织展: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

41222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6:16:46
2024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指导,纺拓会主办的2017 年台北纺织展已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本届展会有来自11个国家的383家厂商參展,展出规模达789个展位。三天展期约有36000人次的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应邀来台的100 多个国际品牌之采购代表与参展商进行超过千场的一对一采购洽谈会。


台北纺织展: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


台湾纺织业配合国际品牌永续环保政策,并结合高科技创新机能纺织品应用,持续锁定户外、运动、休闲、时尚之成衣市场及产业用领域的袋、包、鞋等。展商产品精锐尽出。

本届台北纺织展三大核心主题之一的智慧型纺织品及智慧衣,计有远东新世纪智慧衣DynaFeed将智慧衣延伸至运动、医疗照护等应用領域,进入全新健康照护物联网商机;南纬实业智慧衣着应用于运动训练、户外休闲及远端照护,并将时尚机能合为一体,让使用者能更轻松体验智慧生活;富顺纤维以科技结合的智慧单向导湿技术赋予布料生命力等。


台北纺织展: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


本届台北纺织展邀请在运动、户外及休闲的国际品牌商,如:美国Under Armour、Black Diamond,意大利Salewa,瑞典Fjäll Räven,瑞士Intersport,英国Craghoppers,德国Delta Sport,法国Lafuma,挪威Stokke,俄罗斯Red Fox,巴西adidas,日本Mitsui等;以及流行时尚品牌,如英国Burberry,美国Coach、法国Okaïdi,中国歌力思Ellassay 等,都是本届参展商商极为青睐的目标客户。


台北纺织展: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


纺拓会表示,2018 年台北纺织展已订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举行,在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及业界的鼎力支持下,下届展会必将持续推升台湾纺织业的竞争力,并协助业者积极开发国际市场!

 

相关展会:埃及纺织展  土耳其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