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国内第一个即食牛油果品牌,11.22日-24日亚果会果蔬展上亮相

国内第一个即食牛油果品牌,11.22日-24日亚果会果蔬展上亮相

21598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6:06:58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2017熟即食牛油果上市呈席卷全国之势,覆盖全国数十座城市的百果园水果连锁门店。即食牛油果以“牛油果先生”品牌面市,这个品牌由Mission Produce、兰涛国际和百果园联合设立。Mission Produce是牛油果业界的巨头,兰涛国际是国内非常优质新鲜水果进口商和分销商之一,而百果园是国内水果连锁企业,三家通过对供应端、批发端和零售端的牛油果供应链的专业操作,专注于整个牛油果产业链的发展,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更好吃的牛油果用户体验。

1508915098868403.jpg

早在去年3月份,“牛油果先生”品牌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于推动牛油果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经整整一年,国内第一个即食牛油果的品牌要和大家见面了,喜欢牛油果的朋友有福利啦!11月22-24日,国家会展中心,熟即食牛油果将高调亮相第十届亚洲果蔬博览会(万果风云亚果会),36平米面积盛装以待,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参观品鉴。

1508915215682433.jpg

即食牛油果想吃就吃和质量参差不齐的“百家果”不同,即食牛油果,来自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的品控果园,选择全球顶级牛油果,再经过层层筛选,从农场到餐桌,全程标准冷链,真正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垂直供应链,而且以最高等级的安全保证确保行业最高等级的食物安全。确保牛油果到手,每一颗都完美,品质好、口感好。

1508915247179256.jpg

牛油果即食销售是大趋势,欧美普遍已经在售即食牛油果,国内还是以青牛油果为主,这次联合推出的即食牛油果,在专业的冷藏条件下,反而具有更长的保鲜期,大家购买后直接就可以吃。牛油果营养丰富,是所有水果中纤维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含20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被称为“细胞的超级卫士”,对皮肤有很好的滋养和美容效果。还是准妈妈孕期必备,孩子非常理想的“first food”,所含丰富维生素可以促进脑细胞生长,提高记忆力;另外,牛油果是夏日里最肥美的水果,也是饭桌上最柔软的蔬菜,跟什么食物搭配都能做出让人愉悦的味道,详情见www.ifreshfair.com或咨询:021-61521542.

 150891529567367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