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包装印刷行业B2B会议的最佳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包装印刷行业B2B会议的最佳平台

4159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4:26:46

去展网讯,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于2017年9月20-22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展会由来自12个国家的88家公司参展,他们分别来自奥地利,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包装印刷行业B2B会议的最佳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上将展示最新的市场趋势,以及成型和挤出等传统塑料加工技术。多年来,展会一直受到建筑,包装,加工行业优势领域专家的关注。聚合物工业可以提供什么?-因为一系列解决方案将在展会上得到证明,并且可以适用于任何指定的塑料应用领域。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包装印刷行业B2B会议的最佳平台


中国企业占据了参展商总数的37%。专业人士将看到塑料加工和管材生产的高科技竞争挤出设备,注塑机,吹塑机和灌装线塑料回收系统等。国际参与者包括EREMA(奥地利),LOHIA Corp Limited(印度),Tekhpolimer-Servis(俄罗斯),BORCH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等。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包装印刷行业B2B会议的最佳平台


同时,访客能够看到各种类型的打印机,例如:柔版印刷,胶印,轮转凹版印刷和数字印刷,以及相关的耗材。印刷行业肯定会对几乎所有企业印刷产品类型至关重要的人都感兴趣。乌兹别克斯坦领先的印刷厂Credo Print and Print.Uz。将提供广泛的产品选择,以满足最苛刻的要求。

 

相关展会: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