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美国医疗展AACC呼吁CMS保护患者进入基本医保系统

美国医疗展AACC呼吁CMS保护患者进入基本医保系统

4851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6:16:22

去展网讯,美国医疗展AACC致函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回应该机构根据“保护医疗保险法”提供的2018年临床检测报销费率。在其声明中,AACC表示关切新的支付率可能会严重限制患者进入关键的医疗测试,并敦促CMS修改费率以保持高质量的医疗保健。


美国医疗展AACC呼吁CMS保护患者进入基本医保系统


重要的是要明白,倾斜的数据导致CMS提出大幅削减,以测试可能迫使许多小型健康诊所和医生办公室实验室严格限制甚至停止其测试的报销。PAMA于2014年制定,旨在通过建立基于市场的测试定价来大修临床实验室检测报销。2017年,CMS开始要求某些临床实验室定期报告私人保险公司向他们支付多少费用以进行测试,以便该机构可以设定市场利率。然而,虽然医院和POL接受实验室服务的所有医疗保险支付的44%,但CMS收集的测试支付数据中有90%来自大型商业实验室,由于其经济规模通常较私人保险公司的支付较少。


美国医疗展AACC呼吁CMS保护患者进入基本医保系统


因此,美国医疗展AACC敦促CMS延迟实施新的临床测试报销率,并使用从医院和POL收集的综合支付信息重新计算。随着修订建议费率,AACC建议CMS分析和公布新的报销率对临床实验室和医疗整体的影响。


美国医疗展AACC呼吁CMS保护患者进入基本医保系统


美国医疗展AACC首席执行官Janet B. Kreizman表示:“我们认识到CMS所承担的任务的难度,但我们深感关切的是该机构计划将新的报销率纳入不能反映临床实验室的全部数据。我们强烈建议,该机构更新其保护医院和医师办公室实验室免受削减削减的建议,并保障患者获得在诊断和治疗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临床检查。”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  阿拉伯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