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丹麦礼品展吸引更多国际访客

丹麦礼品展吸引更多国际访客

1573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6:12:46

去展网讯,拥有478家参展商,丹麦礼品展已完全售罄,10个设计最好的室内装饰大厅也吸引了在展会上有代表性的外国买家。总体而言,与去年相比,外国零售店数量增长了6%,这是A.M Maison等人首先注意到的事实。


丹麦礼品展吸引更多国际访客


 “我们在丹麦礼品展上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来自德国,挪威,奥地利和日本的外国买家访问,甚至来自法国大型连锁店的代表,我们很高兴外国买家也在寻找,现在已经成为斯堪的纳维亚版巴黎Maison&Objet。“拥有AU Maison的Camilla D. Christensen说。


丹麦礼品展吸引更多国际访客


丹麦礼品展的标准是非常高的,今年的展会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因为我们能够展示我们全新的家具系列,并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其中还有非常好的氛围。”Nomess的区域销售经理Jesper Lyngby说,他们彼此谈话,在访客和参展商中创造了非常好的友好的感觉。


丹麦礼品展吸引更多国际访客


展会参观者包括Helene Stolzenberg,她对丹麦设计和室内装饰展也非常热情。“丹麦礼品展是我最喜欢的贸易展览会,我为我的网路商店和9月在柏林开设的商店找到了新的独特设计师,我喜欢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永恒和经典的外观。“Helene Stolzenberg补充说,“本届展会还让我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会晤,与业务伙伴面对面会谈对于关系的质量非常重要,所以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下届丹麦礼品展将于2018年2月1日至1日在MCH Messecenter Herning举行。33年来,展会集聚了专业人士对设计和室内设计的热情。

 

相关展会:加拿大礼品展  法国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