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慕尼黑纺织展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

慕尼黑纺织展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

13832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3:40:48

去展网讯,获奖者于2017年9月5日至7日在慕尼黑纺织展宣布。形成完美的背景是,作为创新和专业技术的中心,作为新的智能织物和附加开发的KEYHOUSE场地。


慕尼黑纺织展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


由于其特殊功能使得Kassim Denim获得了HighTex奖的获得者,因此通过阳光使空气颗粒结合的光催化牛仔布。在颁奖典礼上,Qasim Ahmed强调了Kassim Denim以其新发展为重点的全新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式。

来自瑞士的Invisible&Verleihungsfotos mit allen 3 Gewinnern,Alex&Sebastian Schoeller Textil以软壳织物与美利奴羊毛结合在一起排在第二位。“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Schoeller织物的这个奖项非常赞扬可持续发展的话题。这个奖项非常重要,因为它使公众大众意识到面向未来的可持续产品开发。“


慕尼黑纺织展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


三等奖获得Vilartex aus葡萄牙颁发的新型纤维组合,含有13%的荨麻,从而突显出使用可持续栽培的天然原料的新途径。

在面向未来的产品开发方面,与市场相关的国际公司在技术方法和功能方面的差异化选择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投资潜力和寻求创新。从这种方式来看,纺织品和时尚市场的国际参与已经出现了复杂的性能。展示HIGHTEX AWARD既可以与市场营销相关,也可以通过可靠的方式实现媒体影响,推动产品推出。


慕尼黑纺织展再次表明需要新的发展推动力


“在慕尼黑纺织展开始,我们将其视为我们的核心任务之一,即将纺织行业的这一创新管理作为一个高影响力的公共平台,提供有关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的最新技术信息,并突出显示网络与合作的可能性。作为创新和专业技术中心的KEYHOUSE为此提供了完美的设置。

 

相关展会:波兰纺织展会  埃及纺织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