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刷新出席纪录

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刷新出席纪录

16054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6:53:48

去展网讯,2017年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夺取了前所未有的创纪录的一年,与2015年相比还有近1000人参加,成为拉斯维加斯历史上最大的展会。初步数字显示,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近90万平方英尺的会议中,有29500名与会者和2000家参展公司聚集


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刷新出席纪录


PMMI首席运营官Jim Pittas说“们的参展商和参加者期待PACK EXPO进行一流的活动,这次展会也不例外。”

Cosmetic Essence LLC的机械工程师Kevin Bennett根据2016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的积极经验,出席了PACK EXPO拉斯维加斯寻找灌装和贴标设备。班尼特说:“我对2016年的第一届PACK EXPO参观芝加哥展览感到印象深刻,所以参观拉斯维加斯展览馆是必须的


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刷新出席纪录


Dorner Mfg公司营销和战略规划总监Stacy Johnson说:“看到现在有了真实世界的应用程序,准备开展业务的人数很高,”我们获得了质量和质量数量参加者。展前规划PMMI提供是有益的。我们利用在线展位升级,只收到积极的反馈。“


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刷新出席纪录


作为PM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Yuska表示:“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与会者和参展商的慷慨是真正的鼓舞人心的。“我们是一个不断上升到有需要的时候帮助别人的行业。”

下届拉斯维加斯包装展会PACK EXPO将于2018年4月16 - 18日在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举办。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