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

31872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1:51:13
2025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

2025-09-22 ~ 2025-09-27 距离开展5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商业成功的助推器进入全球市场的最佳窗口未来制造业的先驱——参展商这样描述2017年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

“更多的商业机会、更强的国际吸引力、更丰富的创新:EMO再次证实了它作为全球金属加工行业顶级展会无可撼动的地位,”EMO总理事Carl Martin Welcker如此总结本届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


EMO对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调查结果显示,未来两年内,他们在生产技术领域的投资将超过200亿欧元。仅仅在为期一周的展会中,就已达成了价值80亿欧元的交易。例如,来自Aalen的SHW 机床公司一次性售出了多台设备,公司总监Anton Müller表示:“除了意想不到的销售业绩,更让我们惊喜的是很多参展人员都有着具体的采购计划,有的直接向我们提供了所需设备的规格参数,其中有数十名专业参展人员来自中国。”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


 本届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凭借“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这一主题,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尤其是海外观众。绝大多数参展商首次以如此盛大的规模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就——传播连接解决方案、数据分析应用和创新服务。展会重点展示了基于多极伙伴关系的互联系统、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监控系统、基于仿真技术的应用软件、基于AR技术的机器维护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数据传输系统,以及全新的业务模式等。

本次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参展人员总计约130000人次,一半以上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亚洲的参展人员数量上升幅度尤为显著。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


德国维尔茨堡Multiphoton Optics公司的应用工程师Alexander Krupp博士说出了参展人员的心声:“作为一家高精度零件制造3D打印机公司的应用工程师,参加2017年EMO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增材工艺领域的最新动态,掌握当前最新技术。”

海外参展商将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作为进入国际市场的跳板。哈斯自动数控机械比利时分公司欧洲区董事总经理Jens Thing表示:“EMO是进入全球市场的最佳窗口。在这里,可以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参加EMO是开展国际业务的不二之选。”

 

相关展会:秘鲁金属加工展会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