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俄罗斯物流展会:展览面积扩大、观众参与度上升

俄罗斯物流展会:展览面积扩大、观众参与度上升

1841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1:53:46
2024俄罗斯莫斯科物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9月19-21日,俄罗斯物流展会在莫斯科的CROCUS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国际展会共吸引20个国家的180家公司,是俄罗斯领先的物搬运、仓储设备和物流贸易展之一。


俄罗斯物流展会:展览面积扩大、观众参与度上升


此次俄罗斯物流展会面积总计8000平米,与2016年展会相比,增加了25%。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琳琅满目,从起重机、叉车和包装系统,到输送机、起重设备和物流信息技术。例如,STILL公司展出了其iGo neo CX20拣选车,而永恒力公司则展示了其ECE 225拣选叉车。


俄罗斯物流展会:展览面积扩大、观众参与度上升


与此同时,俄罗斯物流展会也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的5050名观众,观众规模较以往增长6%。大部分观众来自零售、制造业和物流行业,比较并评估用于高效仓库管理的产品和系统。此外,公司内部物流高效管理论坛首秀也吸引超过725名与会人员,共同商讨物流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应用的最佳实践。


俄罗斯物流展会:展览面积扩大、观众参与度上升


汉诺威展览公司在俄罗斯设立的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协同ITE展览集团(该贸易展览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办事处遍布11个国家),组织举办俄罗斯国际物流展览会。

2018年俄罗斯物流展会将于2018年919-21日在CROCUS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相关展会:汉诺威物流展  意大利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