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埃及工业展:埃及政府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埃及工业展:埃及政府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14811 来源:去展网 2017-10-21 12:45:02

一年一届的埃及工业展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期间将有数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埃及工业展:埃及政府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埃及属开放型市场经济,拥有相对完整的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体系。服务业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工业以纺织、食品加工等轻工业为主。石油天然气、旅游、侨汇和苏伊士运河是四大外汇收入来源。近年来,埃及政府加大行政管理改革力度,改善投资环境,制定了一系列涉及外国直接投资的优惠政策。随着埃及道路、通信和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埃及国内百废待兴,新政府也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埃及工业展:埃及政府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本届埃及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塑料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医疗器械、汽摩配件、建筑建材、暖通制冷、空气净化、建筑五金、紧固件、安防产品、化工机械、电子元器件、电源以及高低压电器等。


埃及工业展:埃及政府为经济腾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埃及市场四大优势:1.国内市场容量较大,消费人口高度集中。99%的人口居住在4%国土面积的几大城市中,宏观经济不断改善的同时,国内购买力日益增强

2.地理位置优越,与国际市场网络的关系密切。埃及地处中东地区中心、紧邻非洲和欧洲市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辐射能力较强

3.中埃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埃及当地的产业结构与我国多样化的经济结构有较强的互补性,中国和埃及的贸易呈现较快增长

4.埃及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潜力良好。近期政府为改善民生而扩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大,埃及国内对光源等相关产品需求量也有增加。


相关展会:印尼工业展   俄罗斯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