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柏林电子展IFA: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柏林电子展IFA: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1837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5:57:47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再次,柏林电子展IFA被证明是向贸易伙伴和消费者展示创新的完美平台,建立联系和深化现有的关系。对于AEG,消费者的需求和一流体验是重点,我们有过去几天在IFA展示了这一点,这也反映在非常好的订单业务中。”


柏林电子展IFA: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ARCHOS中欧市场经理Michaela Orten

柏林电子展IFA已经成为ARCHOS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之一,今年我们再次使用这个活动向我们的合作伙伴介绍我们的新产品,零售商和新闻界已经高度认可,因此我们期待着IFA 2018”

Amica总经理Zbigniew Platek


柏林电子展IFA: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我们非常满意IFA 2017。特别是贸易和零售业务的新产品已经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消费电子领先的贸易展会,IFA将继续成为我们测量日历的重要组成部分。”

BEURER总经理Georg Walkenbach

柏林电子展IFA是消费产品的全面成功,我们的贸易伙伴给了我们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能够总结西门子和博世的新展台概念,并通过创新打动零售商。”

BVT总经理Willy Fischel

“从国际和国际零售商的角度来看,今年的IFA是圣诞节成功的重要启动,IFA的进化理念为创新节日提供了正确的框架,消费者,贸易和零售商感受到了热情和精神由IFA每年制作,对IFA团队做出了杰出贡献。”


柏林电子展IFA: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卡雷拉总经理Michael Rotthaus

柏林电子展IFA的区别在于它是与贸易伙伴接触的平台以及与我们的联合客户,消费者的接近度的组合。与目标群体进行良好的讨论,令人感觉良好的心情让我们享受了IFA 2017。”

Devolo AG主席Heiko Harbers

“IFA 2017再次证明为什么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之一,我们看到IFA是一个完美的聚会地点,向国际观众展示我们的创新。柏林电子展IFA已经成功地证实了我们过去的经验,我们期待着在2018年回来。“

德龙总经理Stephan Tahy

 

相关展会:韩国电子展  印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