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香港皮革展将比往届提前两星期举办

香港皮革展将比往届提前两星期举办

4811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5:54:49
2024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香港皮革展和时尚汇集(Fashion Access),经过主办机构咨询展商和买家的意见后,将会较往年提前大约两个星期,即2018年3月14-16日,联同国际羊绒交易会(Cashmere World)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皮革展将比往届提前两星期举办


为了迁就业界的采购和制造周期,今届香港皮革展较以往提早举行,让买家有更多时间为年底秋冬推出市场的产品进行物料、配件及成品采购,并在展会中下订单。三个展会同期提早举行,令参展商和买家同时得益。


香港皮革展将比往届提前两星期举办


在品牌和消费者对可持续性和可溯源性的要求上,皮革和羊绒可谓经历了同样的发展过程。因此,相互协同作用不仅存在于国际羊绒交易会和时尚汇集之间,也存在于国际羊绒交易会和香港皮革展之间。

2017年时尚汇集吸引了接近10000名买家,而加上香港皮革展合共有27000名观众,2018年的国际羊绒交易会同期举行,访客数字可望进一步提升。时尚汇集不仅可让集合店买家在Brand Avenue和Design Street找到品牌产品,设计师也可在Sourcing Zone为自家设计找到生产商。


香港皮革展将比往届提前两星期举办


一如以往,除了展会,主办单位还正在统筹一系列不同主题的会议及讲座,当中包括每届举行的皮革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性会议,另外,全球鞋业零售会议也会首次涵盖最新的制鞋物料技术,当然同场还有颜色、物料和产品时尚趋势区域和不同的工作坊。这些教育信息并重的现场活动,让设计师、采购及生产从业员的展会旅程更完满充实。

 

相关展会:迪拜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