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香港美容展会: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

香港美容展会: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

2498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1:39:18
2024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是亚太国际博览馆(AWE)举办的特别活动,是亚太地区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的理想之地。香港美容展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以及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举行。


香港美容展会: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


今年的香港美容展会将迎来2800参展商,以及24个国家和集体展团在两个场地。韩国被任命为荣誉之国,因为它可以说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化妆品制造中心和市场之一。今年549家韩国参展商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


香港美容展会: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


Centdegrés合作,香港美容展会展示了“轻粉”,该项目涉及两个展会场地,展示生产流程和紧凑型粉末的客户体验。


香港美容展会: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B2B美容展


亚洲Cosmopack将在AWE建立“轻粉厂”,这是一个紧凑型粉末生产线,以展示如何制造豪华紧凑型粉末。这个过程在香港会议展览中继续采用“轻粉体验”,紧凑型粉末有三种不同的色调和特殊的调色板包装。由于Centdegrés创建的特殊设备,这种社会和多感官体验可供访客使用。

 

相关展会:印度美容展  韩国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