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邀请美国各界政要出席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邀请美国各界政要出席

20608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1:33:17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2018计划正在全面展开,“成人和儿童作家早餐”是BookExpo每年最受追捧的两个活动之一,汇集了一些业界领先的文学声音,以进行深刻而热烈的讨论,成为不可思议的节目。以前的特色作者包括Jamie Lee Curtis,Jesmyn Ward,国会议员约翰·刘易斯,萨巴·塔希尔,内森·莱恩,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詹姆斯·帕特森,柯尔斯怀特海德和罗威尔。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邀请美国各界政要出席


BookCon正在寻找面板提交的最终Fan活动,以帮助顶尖去年看到的真正为每个人提供特色的恒星节目阵容。 BookCon 2017面板和会议与会,为100多位畅销书作家提供了包括Kevin Hart,Veronica Roth,Margaret Atwood,Bill Nye,Ryan Higa,Mayim Bialik和Nicola Yoon等作品。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邀请美国各界政要出席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和BookCon结合起来,成为今年最大的出版活动,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们计划的惊人内容,”活动总监Brien McDonald说。 “我们期待与出版商和人才合作,使2018年的最佳盛事。我们在2017年把酒吧设置得很高,像尊敬的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参议员阿尔·弗兰肯和杰森·雷诺兹,我们很高兴再次这样做。 ”


美国纽约书展BookExpo邀请美国各界政要出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