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智能数据,未来制造

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智能数据,未来制造

1634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9 15:56:29

去展网讯,像许多经过空间验证的技术一样,表面贴装电子元件也在阿波罗任务之后也登陆了地球。目前,它在这里决定性地推动了大趋势移动,因为它能够制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在SMT演讲角落,或在2017年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productronica“智能数据-未来制造”上,会见SMT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该国际展会将于2017年11月14日至17日在慕尼黑举行。


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智能数据,未来制造


电子工业的许多领域面临着更多的功能和复杂性的需求,以及较低的生产成本的较小程度的小型化,以及最短但并非最短的上市时间。表面贴装技术的一切都有助于实现其前景光明。全球行业分析师预测销售额为39亿美元,到2022年,全球SMT设备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为6.7%。截至2022年的MartketsandMarkets达到52.4亿美元,到2023年达到62亿美元的Stratistics MRC更加乐观。


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智能数据,未来制造


分析师仍然看到小型化消费电子产品的主要增长动力。汽车行业排在第二位,因为SMT板最好满足关键系统的需求曲线“零误差”和长时间的稳定性。电动行动越来越多地在这里做出贡献,因为所有电子部件的重量和空间必须进一步减少。


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会:智能数据,未来制造


然而,LED照明和柔性电路运营商等其他领域也将确保未来的发展。例如,Fraunhofer IPT将展示卷对卷印刷和SMD部件在箔上的自动放置的组合程序。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大量柔性电子元件的制造打开了广泛的应用和产品。

 

相关展会:慕尼黑电子元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