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欧洲模具展会距德国慕尼黑机场仅10分钟路程

欧洲模具展会距德国慕尼黑机场仅10分钟路程

4310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9 15:53:14
2023南非视听及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3-07-14 ~ 2023-07-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Euromold 2017的组织者成功地组织了欧洲模具展会Euromold,距离慕尼黑国际机场,德国Hallbergmoos,ExpoPark仅10分钟路程。该国际展会被放置在与国际航空展会Airtec直接连接但分开的展览区域。它将于2017年10月24日至26日进行。


欧洲模具展会距德国慕尼黑机场仅10分钟路程


 由于慕尼黑机场市议会Hallbergmoos的一致决定,于2017年9月5日,他们投票选举Euromold和Airtec 2017,在德国Hallbergmoos的慕尼黑机场举行。 Hallbergmoos的副市长在9月7日的这次活动的两个事件的展览会上宣布了这一事实,并指出了欧洲模具展会Euromold和Airtec这样的高科技事件对这个地区的重要性。


欧洲模具展会距德国慕尼黑机场仅10分钟路程


 这个结果是欧洲模具展会Euromold重要的一步,因为现在Euromold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国际机场之一。通过这种方式,Euromold可以轻松迅速地通过汽车和铁路到达。 

欧洲模具展会Euromold在2017年期间,参展商和访客应尽可能提供最舒适,省时和高效的物流服务。对于国际展览会取得成功具有重要意义的Euromold的高度国际参与度将会更加接近慕尼黑国际机场。来自全球的游客可以以舒适,快捷的方式到达展会现场。


欧洲模具展会距德国慕尼黑机场仅10分钟路程


来自德国南部,奥地利,瑞士,意大利和东欧的游客也可以轻松快捷地到达Euromold 2017。在展览区门口附近提供高效的停车位。酒店提供前往机场和Hallbergmoos地铁站的班车服务。酒店提供附近特殊条件的所有类别。

今年欧洲模具展会Euromold在国际上重新推出。Euromold的重新启动基于“从原型设计到批量生产,从想法到最终产品”的原始概念。在moto“塑造明天”下,今年公司从流程链“从设计到最终产品”展出。在Euromold 2017工业设计师,涉及CAD / CAM,添加剂制造/ 3D印刷,模具制造和模具以及模具和工具制造行业供应商的公司。来自所有重要行业领域的访客,决策者,开发商,项目工程师,采购商以及汽车,电子技术,机床,医疗,珠宝,包装等领域的客户。

 

相关展会:印度模具展会  印尼模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