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与Ipack-Ima签署战略联盟

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与Ipack-Ima签署战略联盟

3883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9 11:24:15
2026德国杜塞尔多夫包装展览会

2026-05-07 ~ 2026-05-13 距离开展7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根据协议条款,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和Ipack-Ima将相互支持在杜塞尔多夫和米兰举办的包装展览会,而UCIMA将为杜塞尔多夫展览组织的国际活动提供支持,作为推介联盟的组成部分。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为包装分公司和相关加工业的公司提供参考网络。合作伙伴现在已经签署了各自定义合作细节的协议,首先在2017年推出。


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与Ipack-Ima签署战略联盟


Ipack-Ima的合作包括通信措施,以便在杜塞尔多夫和Ipack-Ima在米兰的互补支持。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全球包装总监Bernd Jablonowski表示:“Ipack-Ima是欧洲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可以在意大利拥有领先地位。Ipack-Ima与杜塞尔多夫包装展interpack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主要世界市场上拥有运营基础的interpack联盟将增加我们展会的知名度,同时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新的机会来满足和创造附加值。公司现在需要不断的创新,因此,Ipack-Ima参展商将在展台上展示新技术“,Ipack-Ima主席Riccardo Cavanna评论道。


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与Ipack-Ima签署战略联盟


与意大利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UCIMA合作的重点是其在中国,印度,伊朗和俄罗斯的国际包装和加工展会的推广联盟的独家支持。UCIMA主席Enrico Aureli表示:“通过这一重要协议,我们的公司将从一个展示网络中受益,他们可以在意大利技术的关键市场推广技术,他补充说:“与此同时,我们的业务将有助于加强间接联盟,使其展会对全球专业人士的吸引力日益增加。


杜塞尔多夫包装展会interpack与Ipack-Ima签署战略联盟


UCIMA将在中国(swop),印度(pacprocess India,food pex India,indiapack),伊朗(pacprocess)和俄罗斯(upakovka)的联盟交易会上组织官方意大利团体参与,而Honegger Gaspare Srl意大利杜塞尔多夫展览馆的长期外国代表将负责组织意大利意大利参展商的参与。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