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科隆食品展Anuga:绝对是全球食品行业的头号

科隆食品展Anuga:绝对是全球食品行业的头号

36888 来源: 2017-10-18 11:50:44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3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对于许多参展商来说,第34届科隆食品展Anuga是最好的平台——来自107个国家的7400多家公司已经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和所有类别的产品,创造了新纪录。来自198个国家的约165000名运营商利用了这一独特优惠,致力于采购,信息和顶级订单。


科隆食品展Anuga:绝对是全球食品行业的头号


Koennmes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Böse在活动结束时指出,“科隆食品展Anuga是世界领先的国际食品工业商业平台”。“展会汇集了迄今为止全球的供求关系,凭借其针对国内外客户重要问题的明确理念和结构,是全球食品市场的可靠平台。”除了在所有展览会上展示展览会的高度国际性,访客的质量再次证明是令人惊讶的。他们是世界领先企业的领导者和顶级买家。


科隆食品展Anuga:绝对是全球食品行业的头号


德国食品分销协会总裁Friedhelm Dornseifer说:“我们已经另一版Anuga的记录。“在食品行业的巨大国际利益表明,沙龙在食品企业和购房者的日历中的顶部位置。科隆食品永远是为那些谁想要找出你吃,喝在世界各地,今天和未来的正确的地方除了推出创新产品,食品市场的最新趋势也是展会的中心,特别是数字化,客户正在越来越多地转向店主,他们期望共享和共享的购物体验物理,在线媒体和移动设备数字化并不意味着超市的终结:消费者将通过体验完整的感官体验继续购物购买食品,市场支持的每项技术进步都可以提出客户提供适当的欢迎。


科隆食品展Anuga:绝对是全球食品行业的头号


德国食品工业协会总裁Wolfgang Ingold说,该协会的观点是:“今天食品行业的增长只有通过出口才能实现。因此,最大和最重要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览会Anuga也是出口德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平台,今年的食品公司毫无疑问能够提供比简单的口味更多的品质,并在质量,安全性和品种方面成为领导者!因此,德国食品行业的567亿欧元营业额它被列入出口国的前3名,创新将是保持这一顶尖地位的关键,没有其他行业可以拥有相同的创新程度:每年或在德国推出超过40000种新产品。因此,科隆食品展Anuga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展览会。“


相关展会:印尼食品展会 美国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