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科隆五金展会让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创新能力

科隆五金展会让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创新能力

1868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6:42:05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68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2016年首演之后,科隆五金展会将正式于2018年3月4日至7日进行第二场。再次,与Haus&Garten eV制造商协会合作,Koelnmesse正在提供DIY供应商这个展示区位于5.1号馆的中心,已经可以宣布已经全面预订。


科隆五金展会让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创新能力


 “科隆五金展会的首映式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个概念完全符合供应商的要求,由于需求量高,我们不仅全面预订,还可以将大道延伸235米, “Koelnmesse副总裁Catja Caspary解释说。来自建筑,家庭和花园部门的顶尖玩家,包括Abus,Burg-Wächter,Fischer,Hailo,Hettich,Schellenberg和Tesa在上一次活动中已经被这种格式所相信,并将于2018年再次在DIY大道上展出。新人包括返回参展商如Alpina Farben,SPAX和MEM Bauchemie。


1508228981374271.jpg


“仪表创新”和“货架能力”是前进的方向。科隆五金展会让参展商有机会在真正的POS环境中展示他们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大道不仅在今年的两侧是网络区,供展会供应商用于讨论目的:趋势是走在面向实际展位的大道上的货架组合之间。 2016年的先驱者是Conacord和Hettich。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像Abus,Burg-Wächter,Schwerter,Schellenberg,Dolle Wohnregale和Hailo这样的大型玩家正在展示自己的能力。


科隆五金展会让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创新能力


相关展会:沙特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