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秋季电子展因台风影响暂停一天仍吸引86000余访客

香港秋季电子展因台风影响暂停一天仍吸引86000余访客

39066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6:18:09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7届香港秋季电子展,以及该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第21届国际电子件展,今天圆满结束。受台风影响,两展于10月15日暂停开放,三天展期共吸引来自139个国家及地区86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 


香港秋季电子展因台风影响暂停一天仍吸引86000余访客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虽然受台风影响,今届香港秋季电子展的开放时间只有三天,部分买家的行程亦受到影响,但大会已尽力采取多方面措施来吸引更多买家到访第四天的展览,以及促进参展商与买家之间的商贸联系。透过现场的调查,发现今年电子业界对前景趋向正面,买家到展会的最后一天,仍然积极把握最后机会参观采购。


香港秋季电子展因台风影响暂停一天仍吸引86000余访客


大会委托独立调查机构在展会期间访问了1025位参展商及买家,了解他们对市场前景及产品趋势的看法。有54%的受访者预期,明年的销售额会有所增长,比率较去年香港秋季电子展6%。最多受访业界看好的主要市场是东盟(92%),其次是中国内地(91%)、拉丁美洲(85%)及台湾(85%)。而按产品类别划分,最多受访者看好的产品类型是电子/电器配件(30%),其次是视听产品(12%)和电脑及周边设备(11%)。 


香港秋季电子展因台风影响暂停一天仍吸引86000余访客


物联网于家居的应用日趋普及,调查结果显示,有84%的受访者认为,影音产品会明显受惠智能家居的趋势,而看好无线充电装置和连接网络系统产品的受访者,亦分别有81%和77%。另外,有81%受访者看好未来两年扩增AR和VR装置的市场,而最多人看好的相关产品是视听娱乐产品(56%),其次是手机及网络游戏(55%)。 
今届香港秋季电子展的「初创」专区吸引近100家香港及海外的初创企业参与,较去年大幅增加一倍。专区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推广平台,让他们接触潜在生产商、买家及投资者。香港贸发局积极透过不同媒体平台宣传初创专区,效果十分理想


相关展会:韩国电子展  印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