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香港钟表展:智能手表何去何从

香港钟表展:智能手表何去何从

2624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6:14:52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自从3年前苹果发布了第一代Apple Watch,令智能手表成为型人象征,手表制造商争相推出智能手表系列。香港钟表展期间的「亚洲钟表研讨会」,就以「智能新动态」为主题,由三位来自香港及台湾的手表品牌代表,分享开发智能手表的挑战及机遇,并透视智能手表的未来潮流。 


香港钟表展:智能手表何去何从


瑞士摩凡陀Movado集团瑞时信制品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黄超立提到:“3年前的股东大会上,有股东提问到,智能手表可会成为未来的潮流,而Movado 应否视为商机?”就因为这个提问,集团就品牌手表系列应否加入智能功能,展开市场研究。 


香港钟表展:智能手表何去何从


他续指,集团于2014年开始研发智能手表系列,并于2015年及2016年,先后推出Movado Museum Sport及Movado Bold Motion系列,更于今年8月在美国推出第一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Connect。


香港钟表展:智能手表何去何从


不少制造商都犯了同一错误,就是不断投资在最新的科技上,以至项目超支。他强调,功能是加之不尽的亦因为受零件、功能等限制,不少品牌的智能手表,在款式设计上,几乎是差不多的。他相信,消费者需要的是设计时尚的智能手表,「科技、功能并不是必胜的王牌。」Movado经典的无字圆型表面的设计,在一众智能手表中,就显得格外突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