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

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

48768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4:41:42
2024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是经过验证的接触和开展业务的平台。这是国际市场上所有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的地方。Interfilière解释了消费者想要和期待成长型市场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这是由创新和表现驱动的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的反映。


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


为了应对明确的需求,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让游客和参展商了解最新的行业新闻和信息,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和了解。它也是成衣和高级时装专业人士的宝贵灵感来源。

跟随所有最新行业发展的步伐,并与沙龙国际内衣协同合作,Interfilière提供了持续,稳固的价值,由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忠实追踪证明。


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


通过吸引新来的参展商,为买家提供了大量的发现,而一批忠实的参展商继续表现出无限的创意。这确保了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完全致力于所有新事物:新面料,新面貌,创造新市场。

在展会前八个月,Interfilière组织了一次会议,以确定将为未来趋势确定色调的调色板。这些颜色激发了在首次会议后两年在店内出现的内衣和沙滩装系列。这个时尚专业人士也聚集在一起评估,讨论和预测下一个趋势。


法国泳衣展Interfilière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概览


根据彩色圆桌会议的报告,“巴黎概念”趋势机构将与展会团队合作创建“趋势指南”。一旦参展商注册参展,他们可以预览访问这个重要参考资料,并用它来创建他们的收藏。对于访客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有价值的工具,可为他们提供即将到来的收藏的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