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捷克工业展MSV:展示行业未来

捷克工业展MSV:展示行业未来

3858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4:23:36
2021捷克布尔诺工业机械展览会

2021-09-13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59届捷克工业展MSV将在经济增长和工业产出的积极气氛中举行。MSV于10月9日至13日举行,IMT,FOND-EX,PROFINTECH和PLASTEX是该国际展会的一部分。总共有约1600家参展企业和超过80000名观众前来参加。


捷克工业展MSV:展示行业未来


“今年我们的展位完全被预订,并有很长的等待名单的参展商。这证明捷克和欧洲经济状况非常好“,MSV展会主任JiříRousek先生补充说,“今年捷克工业展的规模越来越大,出席率越来越高,这是经济增长的良好信号。


捷克工业展MSV:展示行业未来


MSV还被称为中东欧的“汉诺威工业展”,介绍了最新的技术进步,特别是被称为工业4.0的工业过程自动化——所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与大型机器人和数字化相关的生产,物流和业务流程的转型近年来一直是亮点,包括一个特殊的数字印刷和工业4.0平台。

30%的参展商涉及机床行业。捷克工业展MSV的其他部分专门用于铸造技术,焊接,塑料和表面处理加工。

每年,捷克工业展确认其作为中欧领先的工业展览会的地位,并展示了高水平的工业技术,工业和渐进机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先的欧洲和世界生产商的参与也证明,具有工业潜力的捷克仍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


捷克工业展MSV:展示行业未来


此次捷克工业展MSV由包括总统米洛什·齐曼,捷克总理兼部长以及斯洛伐克经济部长在内的众多贵宾来访。


相关展会:摩洛哥工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